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驻华代表屈四喜一行参观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 :2021-04-25文字 :周进进浏览量 :

 

4月22日上午,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驻华代表屈四喜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世界粮食计划署(WFP)中国办公室南南合作主管贾焰、项目官员莎莎,生态环境部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主任张志强、助理研究员杨雅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外事司外事处处长胡瑶庆、干部宋琦琦,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副处长金鑫、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李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粮食和物资学院院长曹宝明,我院院长方勇陪同参观。

方勇院长对屈四喜代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效以及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和江苏省粮油品质控制及深加工控制重点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和取得的科研成绩,对学院学科特色、特色资源和可供合作的领域与屈四喜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