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院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 :2021-04-30文字 :刘兵浏览量 :

 

4月2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专程来到我院退休教师顾华孝教授家中看望慰问顾教授。我院党委书记许文彪、副书记周进进,教授沈新春等陪同慰问。顾华孝教授今年82岁,原南京经济学院科技开发部主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授,中国粮油学会第二、三届理事。顾教授虽已过耄耋之年,照顾生病卧床的妻子三十年如一日,但身体仍然硬朗,思维也很清晰。

邱伟芬副校长亲切地与老人家拉家常,关切地询问顾教授及其夫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顾教授汇报了学校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邱伟芬副校长吩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定要做好学院离退休老教师的服务工作,要积极主动地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学习党史、校史、院史,在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努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