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2-09-14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9月13日晚,我院在工科楼211会议室在线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学工系统老师和2022级新生及家长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周进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即将报到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家长们的辛勤抚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拥有善良,正直和勇气,保持好奇和热情,以开放的心态探寻人生的意义,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升华自我。院长方勇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他激励全体2022级新生在校学习期间要不忘初心、勤奋自律,努力掌握专业技能和理论知识,制定清晰的职业规划,能够学会独立生活,能够快速融入集体生活,在未来的四年里用汗水和勤奋成就更好地自己。教师代表程绪铎老师分享了自己求学期间的感悟与体会,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勇担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珍惜韶华、胸怀大志、勇敢逐梦。优秀毕业生代表、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员陈泽军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奋斗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作为学长,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四年里,“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懂得选择”。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进进老师向新生和家长们详细讲解了进校前后疫情防控流程和入学注意事项,提醒注意路上安全和防范各种诈骗信息,有问题要及时和学院联系。

2022级学院新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少年求学时,书写无悔青春,笃行青春价值,在新时代的筑梦征程中,闪耀更加绚烂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