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发布时间 :2023-02-24文字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量 :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了第八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名单,我院刘强博士在粮油及其食品储藏领域取得了创新性研究贡献,经专家推荐、项目实施单位遴选、人选公示等程序,成功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这是我校青年教师首次获此殊荣。

我院高度重视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培养工作,持续实施青年学者支持计划,不断优化科研人才培育和管理模式,提升青年教师科技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促进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储备。

据悉,“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中国科协于2015年实施的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旨在帮助32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成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目前已成为科技界广泛关注和认可的青年人才培养项目,被誉为青年科技人才成长的第一块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