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4-14文字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量 :

 

4月11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仓储管理部副部长祝凯、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兼培训中心副总经理冯楠、浙江分公司仓储管理处处长严忠军、成都分公司储备公司总经理陈戈、海南公司海口直属库总经理黄浙文、仓储管理部高级主管郑焱诚、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张亚蒙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丁超、沈飞,院长助理李向菲、食安系主任都立辉、汪海峰老师等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唐培安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唐培安院长代表学院对祝凯副部长、冯楠副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全面合作。丁超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与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情况。

祝凯副部长、冯楠副部长分别介绍了中储粮集团总体情况、绿色储粮和人才培养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中储粮集团与学院在长期合作中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后期要在粮食储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与我院的战略合作,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夯实粮食安全根基。

座谈交流中,与会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平台建设、人员培训和技能鉴定等方面展了深入交流,并就后续合作意向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前,祝凯副部长、冯楠副部长一行参观了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粮油品质控制及深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