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上海北外滩行政前台招聘——南通三建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 :2018-05-03文字 :浏览量 :

 

上海北外滩行政前台招聘——南通三建控股集团

 

一、岗位介绍

2018年,南通三建控股集团因企业发展需要,在上海北外滩CBD成立第二总部,

现需招聘控股集团 行政前台 5名,应届生优先

 

一、工作描述:

1.负责前台日常工作、电话的接听,做好相关咨询工作;

2.来宾的的接待、会议的安排;

3.负责办理各类文件的收发、登记、阅签、清退、整理、归档、保密工作;

4.起草、传达行政通知、相关文件或备忘录,协助组织公司各种活动

5.后勤保障,办公资产,用水、办公用品的采购、保管和领用发放,行政费用结算

6.文件、名片、资料的打印、复印等;

7.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

2.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女生身高1.64米以上,男生身高1.75米以上;

3.热情、耐心、主动,优秀的服务意识;

4.良好的表达、沟通、协调、逻辑判断能力和执行力;
5.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及其他办公设备

 

三、晋升机会:

表现优秀者可转行政岗

 

四、工作地点

上海北外滩(上海市虹口区杨树浦路星外滩逐源大厦南通三建)

 

五、福利待遇:

提供食宿:住宿单人间、新装修(住宿地点:上海)

薪资待遇优厚,月薪5-6k,五险一金,各类福利补贴等

 

二、企业简介

南通三建集团创建于1958年,系以建筑施工为基础,集金融、投资、房地产、运营服务、海外经营、科技孵化六大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建筑企业集团。集团拥有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8583)、融辉置业有限公司、青岛涌泰置业有限公司、中通盛建集团有限公司及国内地区公司、海外公司等60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

建设板块 是集团的第一主业,致力于构建“大基建+”平台,实现“全牌照运营,全产业链管理”。业务涵盖房建、机电、装饰、市政、公路、园林、古建筑等领域,在北京、上海、山东、江苏等全国范围内设置了16家地区公司。

投资运营板块 围绕“围建而不唯建”的理念,致力于向建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拓展建筑全产业链为集团的产业发展寻找优秀战略合作伙伴。

海外经营板块 是逐步推进集团全球化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积极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国家倡议,大力拓展海外业务业务覆盖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 

金融板块 运用信托、基金海外发绩、公募私募平台等渠道实现自我造血;通过参股并购等方式,积极介入融资保险、基金、银行等领域,为企业提供稳定、低成本的资金来源,发挥金融业务对产业的支持作用。

房地产板块 充分利用集团设计、施工、资本等诸多优势资源,着力围绕沪宁线、华东区域和山东地区开发具有重大潜力的城市,建设绿色、智能、精品建筑,着力打造地产品牌。

科技孵化板块 以绿色、环保、智能、科技为新亮点,抢占行业技术高地,推动板块创新能力迈上更高台阶。成为集团培植新业务市场的重要抓手、集团提升综合竞争力的关键。

近五年来,集团顺应国家发展大势,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品牌地位不断提升,名列中国企业500强194位、中国民营建筑企业第一,被誉为“中国建筑业行业标杆”,为集团励志迈入“世界500强”,成为“世界一流企业”奠定坚实基础。

 

三、社会荣誉

“跨境、跨界、跨代、跨越 ”战略

“横向拓展全牌照,纵向发展一体化”的发展策略,运用“互联网+”的思维、“金融+”的手段,构建“大基建+”商业平台生态系统,全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品牌地位不断提升。

 连续12年中国企业500强2017年第194位,中国民营建筑企业第一位


★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0位

★ 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第9位

 ENR全球最大的250家工程承包商第35位

 中国品牌文化影响力最具价值十大品牌


 

 

四、联系我们

1.集团官网:http://www.ntsj.js.cn/

2.简历投递:hr@ntsj.js.cn(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3.联系方式:0513-82315856(电话);3011913160(QQ)

4.企业微信公众号:南通三建(微信号:ntsjdyh)

  招聘微信公众号:江苏南通三建微招聘(微信号:ntsj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