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行寒假“南财使者母校行”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17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12月13日中午,我院在仙林校区德业楼118教室举行寒假“南财使者母校行”招生宣传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招生工作相关人员以及连云港和广西片区“南财使者母校行”的学生团队成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石晶晶老师主持。

石晶晶老师介绍了此次寒假“南财使者母校行”实践活动的目的,并通报了我校在连云港以及广西片区近两年的招生情况。

“南财使者母校行”各学生团队队长依次介绍了团队情况。“南财使者母校行”校级优秀团队获奖成员粮工1901班富瑶瑶同学作交流发言,她从材料准备、成员分工、有效沟通以及宣传设计等方面分享了团队经验。教师代表王猛结合个人在连云港的招生宣传经历,鼓励宣讲团队自信地展示自我,宣传好学校办学优势,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怀着谦虚的态度解答疑惑。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选派优秀教师走进高中,形成了一支经验丰富、工作热情、梯队合理的招生宣传队伍,同时注重发挥学生宣讲团队的朋辈作用,并给予全过程跟踪指导,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助力学校选拔高质量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