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13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QQ图片20181102145716

3月10日下午,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仙林校区工科楼218顺利举行。

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简称油脂公司)是中储粮集团旗下二级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金5亿元,总资产规模超过760亿元,年营业额超过400亿元。油脂公司专注油脂油料经营管理,是承担国家重大专项任务的中央企业,是中国油脂市场的重要参与者,是中国最具活力和成长性的油脂企业之一。此外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集收储、物流、加工和贸易于一体,总仓容罐容达数百万吨,科技储粮水平全国领先。

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陈老师与陆老师就主营业务、资产状况、运营机制、招聘岗位、工薪待遇等方面向我们进行了详细具体的介绍。通过会议,与会同学深刻认识到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在稳定粮油市场上的重要作用。

最后,陈老师与陆老师基于职位具体要求向大家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结合往年情况与同学们分享了历届学姐学长成功的经验与心得,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这也让同学们明白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