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高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 :2010-05-11文字 :浏览量 :

 

此表适用于2009届应届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生,将存入本人档案,故需认真填写。填写时,除了按表中的填写说明填写外,其他注意事项补充如下:

1、封面上学校名称统一为“南京财经大学”;填写院系名称时,须同时将专业名称填写完整,并填写全称,格式为“***学院***专业”;学号填写要完整,姓名填写要以档案姓名为准;毕业时间统一填写“2009年6月”;填表日期统一为“2009年6月10日”。

2、填写“现在家庭住址”时,将邮编填上。

3、“自我鉴定”的内容主要为本人整个大学学习生活中的政治思想表现、学习情况、集体活动、社会实践、特长爱好、组织管理以及身体状况等方面,字数在500-1000字左右。

4、“班级意见”由班级班委会讨论做出符合学生本人的恰当评价,不能简单马虎,最后由班长或团支部书记签名确认。

5、“系级组织意见”由辅导员根据学生的德、智、体及平时表现做出鉴定,鉴定评语要恰如其人,不能用简单的“同意”二字,并加盖院系党总支或行政章。

6、“校级组织鉴定”由各学院综合“班级意见”及“系级组织意见”给出最终意见,并发给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完毕后由各学院分管领导审核确认。

7、最后,各学院集中到校办加盖鉴定单位“南京财经大学”印章,并将鉴定完毕的表格于7月1日前归入学生本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