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0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9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副书记周进进,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石晶晶及新生辅导员冒林波老师一行4人,前往宿迁市泗洪县慰问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新生毕同学。

在毕同学家中,许文彪书记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计划、专业前景和招生就业等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希望她在进入大学后,继续保持刻苦钻研的精神,及早做好学业规划,为自己制定合理的目标,在学习和生活上高度自律,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毕同学的父亲对学校老师前来家访表示感谢。他表示在通过与学校老师沟通交流之后,对学校、学院的情况,人才培养以及专业的发展有了明确认知,对孩子在南京财经大学未来4年的求学充满信心,将全力配合学校的育人工作。

通过家访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家庭与成长情况,搭建了学院和家庭之间互动教育的平台,有利于开展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能够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