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爱粮节粮|我院开展助力国家粮食安全政策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4文字 :食工学生会新闻部浏览量 :

 

111日中午1200,我院在中苑食堂举办了关于“粮食安全宣传”的外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向全校师生宣传国家的粮食政策,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我国相关的粮食知识,了解食工院的特色。

在活动现场,以发放宣传单与讲解相结合的形式展开,活动围绕粮食安全展开,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粮食安全多方面的知识,帮助同学们理性客观的认识了粮食安全问题以及食品安全问题,提高对假冒伪劣产品的辨别力,

引导同学们形成“爱粮节粮,助力国家粮食安全”的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

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期间有仔细的倾听,对于困惑的地方也踊跃提问,在一些有争议的方面更是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要注重个人的健康,也更要注重生活中出现的一系列食品安全问题。

经过这次活动,相信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识,也会更加注重粮食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