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第九期菁英人才学院结业仪式暨第十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12文字 :食工学生会新闻部浏览量 :

 

1110日下午1600,我院第九期菁英人才学院结业仪式暨第十期开学典礼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典礼由我院学生会策划部部长周靖主持,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我院学生会主席兼分团委副书记安昭妍,分团委副书记周志伟,策划部副部长王大鹏。

首先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安昭妍发表结业词,她向在座的每一位菁英人才学院的学员介绍了菁英人才学院成立的背景和宗旨,并激励各位毕业生要牢记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高素质青年人才。

结业致辞结束后,主持人宣读了第九期优秀学员名单,由安主席为他们颁发优秀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着,由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周志伟致第十期菁英人才学院开幕词。

他简要地介绍了第十期菁英人才学院的培训要求,培训原则和培训方式,讲述了菁英人才学院对于大学生提升自我及适应社会的重要意义。

希望菁英人才学员们能以青年马克思主义的标准来衡量自己,学习先进思想,发挥带头作用,争当大学生理论学习的先行者和排头兵,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并祝愿第十期菁英人才学院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由我院策划部副部长王大鹏宣读菁英人才学院纪律及激励机制。

最后,第十期全体菁英人才学员合影留念.

我院第九期菁英人才学院结业仪式暨第十期菁英人才学院开学典礼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