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92级食品检验专业毕业生二十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14-12-07文字 :浏览量 :

 

                            
    10月3日上午,我校92级食品检验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座谈会于我校福建路校区体育馆1楼退离休会议室举行。校友会副处长姚智谋、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宋伟、刘琴出席了座谈会并讲话。
                                                                                                                     
  
     首先,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变迁和生活现状、分享交流了自身的感想、对学校和老师当年的培养纷纷表达了感恩之情。接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琴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相聚表示热烈地欢迎,与校友们一同回忆了曾经在校园里的美好时光,并希望他们能够根据他们的经历为如今在校学习的学子们提供许多宝贵的指导性建议。随后,她简要地介绍了我校福建路校区建筑物的变迁、学院的目前的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取得成果以及发展方向等内容,并表示相信在基础设施先进齐全、实验条件优越等有利情况下,学院定能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好。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宋伟发表讲话。他对于校友们在二十年后重新相聚感到十分高兴,对校友们如今在各自领域获得的成就倍感欣慰。他先表达了对二十年变迁的感慨之情,接着他详细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内目前的科研动向,基础设施、实验器材的先进与完备,学院内学科设置的变迁以及学校的发展动态、规模变化等方面内容,并表示学院以校友们为荣,祝愿校友们日后能去的更大的成就。最后,校友会副处长姚智谋讲话。她表达了对校友们二十周年返校的喜悦之情,希望校友们之间能进一步加强联络,缩短聚会的间隔时间,增多聚会的次数,并就我校即将到来的60周年纪念日向校友们提出了热情地邀请。同时,她详细地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全国各地校友分会的构建情况,希望校友分会的建立能够为广大校友们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她坚信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最纯,是一生的宝贵财富,务必要珍惜,向校友们表达了在各自的领域不断突破自我、获得更大成就,事业有成,家庭和睦的美好祝愿,并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一起回忆着青
春往事的点点滴滴。会后,校友们合影留恋并参观了福建路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