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民族宗教政策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3-19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2021年3月18日下午,学院在工科楼211教室召开民族宗教政策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作专题辅导,食工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会上,许文彪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宗教问题基础知识、宗教事务管理相关规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和解读。此外,许书记还就进一步抓好党的宗教政策的学习贯彻,强调了几点:一要把握好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大原则,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二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性和鉴别力;三要加强对学生科学世界观的宣传和教育,引导学生相信科学、学习科学、传播科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