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14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为充分挖掘出国留学人员潜力,助推学院各项中心工作,9月13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工科楼211会议室召开了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院长方勇、副院长丁超及留学归国人员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方勇主持。

会上,方勇对召开本次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的目的和重要性进行说明。他指出,目前学院改革和发展面临严峻挑战,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借鉴国外优秀的教学模式,将自己所学服务于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各留学归国人员分别就在国外的学习状况和国外先进的办学理念、教学方法、课堂管理、校园文化、课外实践基地、学习氛围等情况作了汇报和交流。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还就如何把国外的学习收获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各抒己见。许文彪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留学归国人员把自身发展和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并在院内做好引领带头作用。此外,他表示学院将尽快建立留学归国人员活动机制,充分调动留学归国人员的积极性,发挥留学归国人员团队的力量,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据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三五期间留学归国教师共计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