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8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学院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7日上午,学院在工科楼211会议室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许文彪,党委副书记周进进,学院各民主党派成员参加了会议。

许文彪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文件精神。他从《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条例》新修订的主要特点两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她指出新修订的《条例》相关表述更加具体、要求更加明确、指向更加精准。《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

参会成员纷纷发言,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表示,近年来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全体教师团结协作,工作氛围和谐,学院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他们也将继续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学院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