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15文字 :汪红浏览量 :

 

615日上午,我院在工科楼211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民主党派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许文彪首先针对党外人员近期的工作进行部署,表示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希望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能够继续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接着,参会代表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内容,围绕课程安排、教学设计、疫情防控、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针对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一一作了回应。

许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院党外人士围绕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未来,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为党外人士建言献策搭建广阔的平台,创造宽松有利的条件。也希望党外人士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共谋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