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概况 > 正文

教工行政党支部简介

发布时间 :2020-11-10文字 :刘兵浏览量 :

 

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成立于2018年4月,目前共有党员18名,支部委员会机构完整,现由臧园园同志担任支部书记。

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把“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作为支部工作的根本要求,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不断加强教工党员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性,以党风促教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通过开展支部活动,加强教工党员的师德建设,切实提升每位教工党员的素质,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的辅助作用。为全力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和谐美丽学院建设夯实思想基础、保障发展方向,更好的服务教学一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