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转发〈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9文字 :冒林波浏览量 :

 

各二级学院关工委:

根据教育部关工委和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文件要求,我校关工委将于今年开展“读懂中国”活动,主题为“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现将《关于转发〈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认真贯彻落实。

一、活动要求

每个二级关工委限报项目一个,申报材料请于2020116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ncltxggw@sina.com。邮件备注学院 +项目名称+类别。联系人吕老师83494799.

二、活动安排

校关工委将组织评选工作,届时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评选工作完成后,一等奖项目将会被报送至省教育系统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