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南京巨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践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5-13文字 :徐晓滢浏览量 :

 

 



    2019年5月13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辉、学工办主任石晶晶等老师前往南京巨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本科生就业、实践基地建设进行会谈并签约。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南京巨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刁含文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研发平台建设,并对目前在该公司实习的我院毕业生进行了高度评价;黄书记向巨匠公司介绍了我院本科生培养情况,希望巨匠公司能够加强与我院学生的联合培养。随后,双方现场签署了《就业实践创新创业基地协议书》,进行挂牌仪式,参观公司研发实验室。

    高校与企事业单位建立就业实习、社会实践基地,有效促进校企合作,培养学生实践操作能力,为学生就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