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2019年省直机关事业单位(驻宁高校)工勤技能岗位技师选拔考试

发布时间 :2019-06-03文字 :汪良友浏览量 :

 

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考前会议

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巡查考场


61日上午,由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省直机关事业单位(驻宁高校)工勤技能岗位技师选拔考试在我校仙林校区博远楼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朱从明副厅长、省交通厅金凌副厅长、省地矿局杨昌成副巡视员、财政厅社保处朱厚春副处长、人社厅纪检赵建书记和余强处长等领导在我校张为付副校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华清的陪同下亲临现场巡考。朱从明副厅长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表示满意,对我校考前细致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整洁明亮的考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领导和考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为确保此次考试圆满成功,在省工考办的指导下,我校成立了专门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部门协同配合,在考前制定了周密的实施方案。根据省工考办的要求,我校在考点设立了考务办公室、医务室、咨询台等,所有考场内的物品都进行了严格检查,考务工作由省工考办及我校部分教师共同担任。

此次考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对人才工作的新要求,全面深化人才评价机制改革工作,在我省机关事业单位高技能人才培养考评工作中体现导向明确、精准科学、规范有序、竞争择优的总体要求。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师选拔考试每年举行一次,设有省直、南京、无锡、徐州、苏州、盐城等14个考点。作为省直考点,我校今年又一次承办了此项考试。此次考试有汽车实习指导驾驶、船舶驾驶、船舶轮机、计算机信息处理、行政事务人员、电工、中式烹饪、收银审核等30个工种,参加考试人员56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