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3位教师入选第三批全国粮食行业青年拔尖人才

发布时间 :2021-01-04文字 :臧园园浏览量 :

 

近日,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印发的《第二批全国粮食行业领军人才和第三批全国粮食行业青年拔尖人才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国粮办人〔2020〕455号)精神,我院唐培安教授、都立辉教授、丁超副教授等3人入选全国粮食行业青年拔尖人才。

据悉,全国粮食行业青年拔尖人才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实施科技兴粮、人才兴粮工程,加强人才战略性开发,提升粮食行业未来人才竞争力,加强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开展的全国粮食行业青年拔尖人才评审工作,此次全国共有8人入选,获选的青年拔尖人才将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授予“全国粮食行业青年拔尖人才”称号,并根据有关规定享受优先培养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