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签约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5-21文字 :仝瑶浏览量 :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共建合作,共享优质资源、增强对话交流,深入学习党史和进行廉政教育。近日,我院党委与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共建签约仪式。溧阳市副市长翟胜丞、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馆长张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我院党委书记许文彪、院长方勇、党委副书记周进进和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签约活动。

仪式上,溧阳市副市长翟胜丞对邱伟芬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溧阳市农业农村、民政、四大经济专项等工作情况。她表示,此次党建共建合作将搭建溧阳市粮食产业与高校学术领域的互动平台,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以党建为引领,将理论研究与实践有机结合,促进溧阳市粮食产业和农业农村发展。

邱伟芬副校长对溧阳市政府和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溧阳样板”表示赞赏,希望双方以此次党建共建为起点,深入学习党史,党建引领科研,共同探索提升粮食仓储现代化水平道路,进一步推动结对共建活动扎实开展。

随后,方勇院长和张燕馆长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邱伟芬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通过观看馆内文献资料、历史图片、珍贵文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追忆那段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