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苏北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10文字 :朱珍珠浏览量 :

 

310日,江苏苏北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亚,研发主任许诺成,贸易部经理屈帅及办公室主任陈也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现代粮食流通与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唐培安,副院长沈飞,李彭副教授,丁俭博士以及朱珍珠博士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方勇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方勇院长对赵亚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方勇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粮食专业人才培养与企业深度合作,提高产学研一体化。唐培安主任详细介绍了学院平台资源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具体情况。

赵亚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生产线和稻米产品等。他表示,当前企业在碎米的综合利用及高值化产品研发方面的瓶颈,产品转型升级需要进一步提升,迫切需要与我院在粮食行业人才培训、科研项目、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达成全方位、长期的合作关系。

座谈交流中,与会双方围绕人才支持、技术培训、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后续合作意向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前,赵亚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粮油品质控制及深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