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家学术报告会(7.28)

发布时间 :2010-07-28文字 :浏览量 :

 
一、报告题目
(1) Mechanisms of action of phytochemicals in cancerprevention; (2)Recent progress in antioxidant activity methodology
二、报告人:刘瑞海 (美国康奈尔大学副教授,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
三、时间:2010年8月1日下午2:30
四、地点:D楼三楼资料室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
五、刘瑞海博士简介:
主要研究领域包括:(1)谷物、果蔬等植物活性成分对健康的促进作用;(2)天然活性成分在抗衰老、预防肿瘤等作用与机理。
刘瑞海博士在Nature国际顶级杂志发表学术论文90多篇,论文平均被引用率43.26次,是目前国际食品科学研究领域论文被引用率最高的名科学家之一和论文影响因子最高的名科学家之一。刘瑞海博士2008年当选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IAFoST),具有较高的国际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