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欢迎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10-10-25文字 :浏览量 :

 

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年面向全国招收研究生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为做好我院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工作,全面、准确、高效地采集考生信息,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专业:食品科学、农产品加工与储藏,具体方向见我校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yjsc.njue.edu.cn/2011zhaoshengxinxi.asp)。
2、报名时间与办法: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2010年10月10日—31日 9:00— 22:00)通过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user/loginPub.jsp),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填写本人报名信息。所有考生在网上报名后均需在规定时间到报考点进行确认后方为有效,现场确认时间情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c.njue.edu.cn/)。
南京财经大学食品学院拥有江苏省粮油品质控制及深加工重点实验室、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筹)、国家粮食局粮油质量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现有教授15人,博士以上的副教授15人,同时具有精良的装备,为研究生培养提供了良好的科研环境,我院2011年招收的研究生全部为公费生,凡以我院为第一志愿录取的考生将根据入学成绩,享受我院设立的不同级别的研究生奖学金,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名。
如果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025-83495916 马宁老师,或025-83494723 刘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