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坛墨质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9-10-15文字 :周文姝浏览量 :

 

坛墨质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安排的员工培训;

2、结合个人专业、发展意愿及公司安排在总部或子分公司相关岗位见习、实践半年到一年,设计有机/无机实验室技术员、有机/无机实验室质检员、有机/无机研发助理研究员、在线客服、采购专员等实验室相关岗位或管理等业务岗位;

3、按照各个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并阶段性进行工作学习总结;

4、培训期结束按公司岗位需求结合本人专业、职业规划,安排在总部或子分公司相关岗位。

5、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2020届优秀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制药等专业;

2、具备高度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协作性强,尽职担责;

3、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

 

 

 

坛墨质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旗下坛墨质检-标准物质中心

WWW.GBW-CHINA.COM

——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标准物质/标准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CNAS标准物质/标准样品生产者认可实验室(注册号:CNASRM0024,并通过了ISO9001:2015标准物质研发与服务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坛墨质检已建立江苏常州总公司与北京分公司,并建成2700㎡的研发与生产基地,3000㎡的专业库房(常州2000㎡,北京1000㎡),拥有百人以上的员工团队,数十人的专家团队,配置了先进的科研分析仪器与设备,能够实现严苛标准要求的产品研发与个性化定制,产品涵盖了食品检测、环境监测和职业卫生检测等各检测领域,具有高品质的质量保证。

坛墨质检致力于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标准物质研发团队,现拥有近50位高素质的研发人员,近30位国际、国内各领域顶尖的行业专家、博士顾问,其中教授级占 10%,研究生占30%,本科占55%,大专占5%;近百位专业的市场、物流和客服团队,倾力为您提供一流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