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21文字 :施怡浏览量 :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研究生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办法等有关要求,现将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安排发布如下:

一、复试形式

网络远程复试

二、复试时间

我院将在2021321日下午14:00开始考试系统模拟测试,在2021325日上午8:00开始正式复试工作。

三、复试安排

请大家按以下考生须知做好场所、设备的准备工作,本周末手机务必保持可联系状态。

特别提醒,请考生在复试前完成以下准备工作:

1.查阅学校《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考生须知》,http://yjsc.nufe.edu.cn/info/1011/3812.htm,完成复试各项准备工作;

2.至我校缴费平台进行复试费缴纳,缴费标准:80/人;

3.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准备;

4.登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完成相关测评;

5.登录云考场提交材料,熟悉系统。云考场系统,https://v2-ykc-exam.hanwangjiaoyu.com/user/login/NUFEEdu,选择我是考生,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点下一步,选择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登录。

6. 对网络远程复试提前做好场所、设备等准备工作。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诚信迎考,取得佳绩!

联系电话025-86718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