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实习招聘】南京红豆游戏招聘喜欢游戏的小伙伴

发布时间 :2018-07-01文字 :浏览量 :

 

南京红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8   

 

 

公司介绍

南京红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创团队来自南京某知名互联网上市企业的内部孵化项目。团队从2009年开始进入游戏行业,历经页游,手游,H5等多种不同平台变革。于2014年开发《围住神经猫》成功引爆H5游戏行业,后陆续开发《全民宫斗》,《盗墓英雄》,《全民穿越之宫》,《女皇陛下》等多款H5精品游戏,多个单款注册用户量过千万,日活跃用户百万级的标杆性H5游戏。

公司目前只有60多名员工,工作氛围轻松,团队成员来自南京各大知名高校,产品有很高行业关注度,公司也颇受资本市场青睐,我们欢迎立志于游戏行业的你,一起开拓更为壮阔的未来。

项目介绍:

《围住神经猫》:是一款网络社交类的小游戏。游戏本身是一个益智类小游戏,通过点击手机屏幕上的格子,封堵神经猫的行进路线。最终将神经猫完全围困住。用户可以分享围住神经猫所用的步数到朋友圈与好友进行社交。《围住神经猫》画面风格轻松搞笑,角色形象诙谐幽默。

《盗墓英雄》:是一款以html5技术制作的手机移动平台上的角色扮演游戏。以冒险剧情的连续性,战斗界面的动人性,冒险场景的层次性,英雄组合阵容的多样性,游戏的趣味性、丰富性吸引大量玩家。

《全民宫斗》:一款宫廷剧类型游戏,包括丰富的剧情关卡问题选项,特色背景优美的avg动画效果,体力值限制,朋友互动增减体力值等主要功能。同时确保游戏操作简单,体验流畅,易于维护,运行稳定,安全可靠。

《全民穿越之宫》是一款为年轻女性玩家、穿越迷、换装迷设计的换装+剧情冒险游戏。游戏综合了恋爱、唯美、古风、时尚等元素,是专门为年轻女性玩家打造的精品手游。游戏剧情讲述了玩家一朝成为第一美姬,穿越到各个时空寻找有缘人的故事。

《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是一款手机平台上的美男恋爱养成游戏。以历史美男收集,美男战斗,角色换装,恋爱为主要玩法形式,具有丰富的游戏内容,以时间的碎片性、零散性,游戏的创新性、丰富性,结合现今的开发技术和运营模式,为女性用户打造一座专属的帝国以及全所未有的恋爱体验!游戏剧情讲述了玩家一朝成为上凰的女帝,一边对抗意图谋反篡位的摄政王,一边和众多历史美男恋爱的故事。

我们的福利:

1、双休,朝九晚六;

2、午餐补贴、餐后水果;

3、五险一金,在校实习生办理商业意外险;

4、元旦、春节、端午、中秋、圣诞节等节日福利;

5、带薪病假、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法定节假福利;

6、集体旅游、年末体检、高温费、生日带薪假、妇女节带薪假、生日礼物等人性化福利;

7、实习津贴。

实习要求:周一至周五提供上班时间合计不少于3天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江苏省 南京市 秦淮区中山东路300号 长发大厦1801、1802

联系人:赵小姐

投递简历至:zhaowenjie@hdyouxi.com(请注明应聘岗位,简历勿以附件形式发送)

招聘职位

一、游戏角色设计师(实习)

岗位职责:负责根据策划提供的需求文档,独立完成符合游戏风格相符的人物、NPC、怪物等相关设计工作。

任职要求:

1.美术设计类相关专业,手绘基础好。

2.擅长赛璐璐手绘风格优先。

二、游戏UI设计师(实习)

岗位职责:

具备扎实的手绘能力和色彩感觉,可以完成游戏中道具、图标、ICON、logo等;
任职要求:
1.美术设计类相关专业,有扎实的美术基础。
2.熟悉女性向游戏 H5游戏或者相关产品的艺术风格,有过女性向游戏产品设计者优先;
3.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等图形软件,可以做简单的动画效果。

三、游戏文案策划(实习)

岗位职责 游戏各片区剧情规划及具体任务编写; 游戏怪物的设定和道具文化包装。

任职要求: 

1.广泛的阅读史,尤其是网络文学作品,记不住情节的不算,只看玄幻/只看穿越/只看言情也不算;

2.出色的对话撰写能力,能够对流行元素旁征博引者则求之不得;

3. 认真、负责、有效率。错别字连篇的马大哈请绕行;有作品 的优先;

四、游戏测试(实习生)

岗位职责:准确描述bug产生的过程、现象,根据测试规范和要求,按时准确完成测试报告的书写。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责任心;

2、和玩家打成一片,热爱我们团队的游戏,认真对待玩家提出的bug,快速确认bug成因

五、游戏客服(实习生)

岗位职责:多渠道服务用户,耐心完成相应咨询、答疑服务、投诉等问题;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热爱游戏,有丰富的游戏经验;

2.强烈的客户导向和服务意识,极强的责任心、团队沟通和协作能力,承压能力强;

3. 有一定的决策、计划能力,较强的沟通、表达、协调能力,高度责任心。

六、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H5游戏前端功能开发;

任职要求:
1.有良好的编程思想,和一定量的代码量积累;
3.对游戏开发有强烈兴趣,需有一定H5相关开发的经验;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有过flash,js,cocos2d,egret等引擎开发经验的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