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7-01文字 :浏览量 :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财险)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变更、分设而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是中国人保财险下属的子公司。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国务院原直属的我国唯一一家国有独资保险公司,成立于1949年10月20日,迄今已有68年的历史。2003年,经批准,中国人保集团在香港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内地第一家在海外整体上市的金融企业,并引入美国国际集团(AIG)作为战略投资者,2017年,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在世界财富杂志500强排名中名列114位,目前是亚洲最大的财产险公司, 2016年成为亚洲首家年度保费超越3000亿元的财产险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2016年保费突破60亿元,成为中国财险业首家保费规模突破60亿元的省会城市分公司,2017年全年保费达到67.26亿元。中国人保财险南京市分公司目前下辖16家经营单位,分布全市各区县,近1300名员工。目前已开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保证保险和人身及意外健康伤害保险四大系列400多个险种,形成了系列化开发、规模化经营、网络化管理的经营格局。

因业务公司发展需要,需招聘30名非车险案件处理岗人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专业不限。非车险案件处理岗主要负责以下工作:

  1.负责分公司非车险案件的查勘、定损、理算

  2.负责权限内非车险案件处理中的关键环节管控

  3.配合处理非车险追偿案件和法律诉讼案件

 

招聘热线:025-68185026/15050584619,联系人:何先生。

邮箱投递地址:

hechengzhang@jiangs.pic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