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江苏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0-05-11文字 :浏览量 :

 

 

江苏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苏粮油)自1973年成立以来,累计出口创汇五十亿美元,曾经连续十年入选中国出口额最大的两百家企业,以及中国进出口额最大的五百家企业。在江苏省农产品出口额前100位企业中名列第一,贸易往来遍及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十多家全资冷冻加工厂、铁路专用线的大型冷藏出口商品仓库,并有各类有机、绿色、无公害食品种植生产基地。公司为大型国有企业,隶属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需诚聘:
一、招聘对象:2011届本科毕业生
二、专业及相关要求
1、专业要求:
(1)英语或国贸专业,英语专业要达到专四,国贸专业要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能力强。
(2)纺织专业(服装专业佳)
(3)其他语种,需达到国家四级要求。如西班牙语。
2、其他要求:为人诚实、稳重;有进取精神;语言表达能力强,性格外向;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男性佳。
三、福利待遇
公司一经录用,立即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正规劳动合同,并办理五险一金等。
四、联系我们
1、联系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528  
2、咨询电话:025-52851622
热忱欢迎广大毕业生加盟。
 
江苏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