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办常州胜杰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10-29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1028日上午,我院在仙林校区工科楼楼211举办了常州胜杰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常州胜杰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位于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研制S-烯虫酯绿色生物化学灭虫制剂,产品适用于储粮、畜牧、饲料、环境消杀等领域。

常州胜杰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办的何丽莎总监从企业简介、产品应用、岗位需求、平台机遇以及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何丽莎总监进行了互动交流,何丽莎总监也强调“选择”对于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学生了解该企业的人才发展需求,欢迎学生们加入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