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30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为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推进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11月26日至27日,我院开展了连云港片区优质生源基地维护工作,对连云港市灌南高级中学、东海高级中学、赣榆高级中学和海州高级中学等学校进行了走访交流和宣讲。

我院教授沈新春、学工办主任石晶晶赴赣榆高级中学和海州高级中学开展“从‘食'谈起”科普讲座,受到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在讲座中,沈教授以“初心和梦想”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的成长经历以及他作为一名食工人的初心和梦想。在两场讲座过程中,沈新春教授不断与同学们互动,向同学们展示了食品科学与现代科技的融合,激发了同学们对食品学科的兴趣。每场讲座最后,沈新春教授都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相关学科的优势和特色,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断追求卓越,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

我院院长助理、副教授丁超,辅导员冒林波先后走访了灌南高级中学和东海高级中学,与两校师生深入交流座谈。丁超副教授主讲了题为“选择大学也是选择生活”的精彩讲座,讲座结束后辅导员冒林波向大家详细说明了学校本科生培养机制和各类奖助学金评选体系,并为在场的同学发放了招生宣传手册。

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维护工作加强了我院与高中的联系,为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