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5文字 :刘兵浏览量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5月24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带队先后走访江苏省江海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有限公司。江海粮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院粮食储藏专业83级校友陈礼华,副总经理、会计学专业88级校友刘晖,总经理助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99级校友栾城,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兆勤,副总经理、贸易经济专业88级校友路培浩,总经理助理、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05级校友冯儒,我校学生处处长韩力争,对外联络处处长王立峰,我院党委书记许文彪、院长方勇、党委副书记周进进、教授沈新春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陈礼华董事长和宗兆勤董事长对邱伟芬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分别就企业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和毕业生需求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们表示,南京财经大学为企业输送了大批粮油、会计、贸易和物流等专业人才,希望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韩力争处长、王立峰处长、许文彪书记和方勇院长等分别介绍了学校今年毕业生总体情况、校友企业就业实习双选会准备情况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学科和毕业生具体情况。双方就企业岗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邱伟芬副校长对企业的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在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学校一直致力于为毕业生打造就业服务平台,通过与企业深入交流,进一步落实学校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学校将根据企业需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希望与企业建立常态化的对话机制,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希望企业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