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办伊利乳业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12-01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为精准提高就业质量,11月25日,我院举办伊利乳业集团线上宣讲会,120名应届毕业生参与。

会上,伊利集团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发展现状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招聘的岗位信息、成长空间、人才要求做出了充分讲解,帮助同学们快速了解岗位所需的业务能力、迅速找到与自身相匹配的岗位。交流环节中,企业负责人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薪资福利、职业发展等问题,使同学们对宣讲企业有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后续企业将组织投递简历的毕业生开展线上“云”面试,探讨签约事宜。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生产技术员、食品化验员、食品研发员、人事专员等6100余个岗位,部分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我院不断创新就业服务形式,开展分类分专业专场宣讲会,为学生与企业搭建更专业的沟通平台,不断加强就业服务的针对性,提高就业服务水平。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分类分专业专场就业指导和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做好服务,提高学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