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蒙牛乳业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院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4-19文字 :院学生会浏览量 :

 

418日晚18:30,蒙牛乳业有限公司在我校仙林校区食品科学与工程楼学术报告厅216举办了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为即将进入社会工作的大四同学提供了不错的就业机会。

蒙牛集团蝉联亚洲乳业第一,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营业收入最高,品牌价值最优的乳品企业。2017年营业收入达到680.58亿元,持续稳居同行业首位。2008年成功服务于北京奥运会,2010年服务于上海世博会,成为有史以来唯一一家同时服务于两大世界盛会的乳品企业。

在宣讲会结束前,蒙牛集团的招聘负责人给现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工作制度等方面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也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生毕业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