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刘绍泉教授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1-25文字 :杨浥浏览量 :

 

1124日上午,应我院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刘绍泉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Sharing on Food & Beverage Fermentation & Food Flavors》的线上学术报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汤晓智教授主持召开。

刘绍泉教授首先从酒精和非酒精饮料的风味和营养、、食品加工副产品的高效生物转化、益生菌发酵食品和饮料几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主要研究方向和相关研究成果,最后对益生菌发酵咖啡和茶过程中的反应酶、代谢产物及其功能特性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

报告结束后,刘绍泉教授针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在座师生普遍认为刘绍全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使之受益匪浅,此次会议对自己的科研工作具有一定的启发性与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