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团队毕业论文(设计)培育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17文字 :杨浥浏览量 :

 

一、 申报条件和注意事项:

(一)参加培育计划的学生需符合以下条件:

1、统招全日制本科四年级在校学生。

2、学业成绩优异,在校期间获得过奖学金,并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或富有创新精神,在校期间参加过相关学科竞赛并获省级以上奖项

(二)曾在近两年江苏省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比中获二等奖及以上奖项的指导教师和优秀团队的团队负责人,可优先立项1次,且不占用学院限额。

(三)上一年未结题项目指导教师不能申请下一年度的论文培育计划。

(四)团队论文指导教师由子课题指导教师组成团队指导小组,并确定一名指导教师为第一导师,第一导师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

(五)本次培育将分为重点培育和一般培育。

重点培育项目申报时原则上应具备相关小论文已投稿/已发表的条件。重点培育项目结项方式为获得江苏省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二等奖以上,一般培育项目结项方式为获得南京财经大学校级优秀论文。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团队毕业论文(设计)培育办法》(南财大教字〔2016151号),一般单篇培育项目立项资助经费1500/项,团队培育项目立项资助经费5000/项。重点单篇培育项目获得立项资助经费3000/项。

二、申报方式:

今年采取系统申报的方式(操作说明详见附件4)。

(一)单篇论文申报:学生首先在系统中提交培育申请、指导老师审核申请、教学秘书审核并向学校推荐(如申请人因实习不在学校,可由指导教师代为提交材料);

二)团队论文申报:指导老师首先在系统中完成团队课题申请发布后,再提交培育申请、教学秘书审核并向学校推荐。

三、培育项目名额: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1项

四、申报截止日期及提交材料

请申报老师于124前交至食工楼239室,电子材料发送至9220160010@nufe.edu.cn

1.《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培育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2)一式三份

2.《南京财经大学优秀团队毕业论文(设计)培育计划项目申请书(团队)(附件3)一式三份

3.参加培育计划学生获奖情况佐证材料一式一份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教务处链接http://jwc.nufe.edu.cn/info/1029/118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