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11文字 :杨浥浏览量 :

 

一、实习方式

2023届本科毕业实习继续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建立并保持一批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逐步提高集中实习的比例把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统筹考虑,实习内容能够较好地支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原则上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为同一名指导老师


二、实习时间

毕业实习的时间原则上安排在第八学期的1-8周。为进一步调动学生实习积极性,统筹考虑毕业生实际需要,毕业实习可以提前到第七学期14周开始。需要提前开始实习的学生须向学院提交申请


三、组织管理

2023届各专业本科生毕业实习统一使用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http://nufe.xybsyw.com)进行全过程管理。


四、考核与总结

2023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成绩由实习单位鉴定意见、毕业实习报告、调研报告(或案例分析等)、毕业实习过程评价四部分组成,每个部分25分。四部分各项评分要点由各系自行制定,其中毕业实习过程评价主要关注学生实习有无违反纪律行为,每天是否按时签到,工作量是否饱满,周日志是否按时提交,实习过程中和指导教师交流情况等。


五、其他

各系请于2022年122日前在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落实实习工作计划并学院。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教务处链接:http://jwc.nufe.edu.cn/info/1028/1183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