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我院团委开展“学党史筑初心 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文字 :冒林波浏览量 :

 

同学们在认真完成作品

同学们的作品

庆祝建党百年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思政教育发展的实践动力,五一前夕,我院团委开展学党史筑初心 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用手工传心声,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活动由绘制原木画,制作星星漂流并瓶,制作海洋瓶三部分组成。前来参与的同学都十分积极,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手工活动。在绘制原木画的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开动脑筋,动手专心致志地创作融入自己奇思妙想的作品,大家还在原木板上画出党徽以及生日快乐等字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制作星星漂流瓶的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将星星纸叠起来,小心翼翼放进瓶子里,为达到较好的视觉效果,同学们纷纷出谋划策,热闹非凡;在制作海洋瓶的活动中,同学们都对自己的海洋瓶精雕细琢,争取做出最精美的海洋瓶。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同学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