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我院举办“挑战杯”赛事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6-10文字 :冒林波浏览量 :

 

为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参与科技创新赛事的积极性,推动挑战杯大赛顺利进行,69日,学院特邀南京瑞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张洪泉来校为师生作挑战杯培训讲座。讲座由院团委负责老师冒林波主持。

张洪泉总经理从什么是挑战杯、挑战杯赛事流程、挑战杯参赛指南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例让同学们对挑战杯竞赛的宗旨目的、竞赛基本方式、参赛流程、参赛方式及推进步骤、院校级赛事组织指标体系等内容与要求有了进一步认识。他表示,挑战杯大赛已逐渐成为提升全国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关键性比赛,学生们参加竞赛最重要的是打破专业限制,敢于迈出第一步。他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竞赛中,勇于挑战,克服困难,在竞赛中脱颖而出。

冒林波老师在培训总结时对张洪泉总经理来院帮助指导表示真挚感谢。他表示学院始终积极为师生提供丰富的资源平台,助力在挑战杯大赛上取得标志性成果,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参赛,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身潜能,取得佳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