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第三届食品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11-11文字 :食工学生会新闻部浏览量 :

 

为丰富校园文化,锻炼大学生的沟通协作和创新能力,构建一个具有时代特征的大学生校园文化平台,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9日下午14:15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食品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兼分团委副书记安昭妍、学生会副主席兼分团委副书记周志伟、学生会副书记黄安妮及学生会副主席邵雨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现场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主席陆玢玢,信息工程学院主席邹佩玲,经济学院主席邓鑫,公共管理学院刘玉昇以及宿管会会长姜秋晨本次活动由学术部部长韦姝主持。

首先,安昭妍主席致开幕词,简要介绍了食品科技文化节的举办意义和目的,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期望并祝愿此次文化节圆满成功。

随后播放了由我院学生会制作的宣传视频及各高校的祝福视频。最后在大家的祝福和掌声中,副主席黄安妮和邵雨为本次文化科技节正式揭幕。

至此,第三届食品科技文化节开幕式顺利结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一起体会食品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食品文化的底蕴,将食品文化引领向一个崭新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