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粮工1901班线上班会送别入伍同学

发布时间 :2020-06-30文字 :冒林波浏览量 :

 



班级同学送给李龙图的祝福

629日晚粮工1901班召开线上班会送别入伍同学李龙图,辅导员冒林波和班主任王志高老师以及粮工19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班会由班长富瑶瑶同学主持。

辅导员冒林波老师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向李龙图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李龙图在入伍后再接再厉,发扬南财精神,争取早传捷报。班主任王志高老师鼓励李龙图要不畏困难、在部队的大熔炉里锻炼铁的意志和品质,增长才干,为学校增光,为自己的青春喝彩。

班长富瑶瑶代表粮工1901全体同学向李龙图同志承诺道:两年后,当李龙图回到学校时,他所有的将不是一个班级,而是两个班级,两个属于他的集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他为榜样,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也热切期待两年之后他的归来并依次表达出对李龙图的祝愿。

会议尾声,李龙图同学表示听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祝福,自己十分感动,虽然只认识不到一年时间,要离开的还是有些许不舍,他表示请老师们和同学们放心,在军营里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训练,努力学习,自觉接受锻炼与考验,为南财争光。最后他也祝望老师和同学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