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0-09-18文字 :冒林波浏览量 :

 

913日,我院在食品科学与工程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石晶晶,新生辅导员冒林波,全体班主任及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新生辅导员冒林波老师主持。

冒林波老师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班主任情况,随后,班主任们依次发言,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欢迎与祝福,以自身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未来的发展,勉励同学们学会由被动学习转为主动学习,并在学习中发现乐趣,在努力中获得成功,度过一个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学工办主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石晶晶老师对2020级新生进行了本科新生入党教育,详细介绍了我院本科生入党流程以及入党要求,并帮助20级新生进行大学四年的目标规划。

最后,新生辅导员冒林波老师着重强调了在校园生活中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在学业、社团活动中寻找平衡,并希望新生能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提高了20级新生对于本专业的认知程度,明确了大学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