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助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自考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09-04-23文字 :浏览量 :

 

我院举办自考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4月21日下午,由学院自考办组织的自考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在福建路校区D楼三楼阶梯教室举行。我院食品安全与品控自考助学专业04级付强等3位同学以他们参加09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亲身经历,向在校的05、06、07、08级有志于考研的同学介绍了考研成功经验。

交流会上,付强、赵卓娅、冒秋丹等3位同学激情四溢,分别从考前到考时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相关的常识向同学们作了介绍。他们强调考研心态的积极和学科的针对性复习非常重要,要讲究学习方法和效果,选择好考研复习资料,对于英语与高数两门公共科目,尤其要注意基础知识的掌握和运用。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学长学姐的经验和总结,深受鼓舞,争相询问考研有关问题,一时间此起彼伏,你来我往,气氛热烈。最后,学院自考办负责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经验交流会,旨在通过本院自考学生考研的亲身经历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点迷津。据悉,我院自考04级共有4位同学达到09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合格资格线,经过复试,他们都接到了有关招生单位的拟录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