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考试指南 > 正文

清考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15文字 :浏览量 :

 

通知

本院自考助学专业在籍学生、往届遗留未毕业学生及家长:

根据学校、学院有关规定,我院食品安全与品控自考助学专业自20169月(秋季)起不再对社会招收高起本学生,并从201811日起不再接受任何学生咨询、报名等相关工作。对于目前在籍学生以及往届遗留生会进行妥善处理,近期将对已完成学制但尚未毕业的遗留生安排清考。

1、目前尚未毕业的往届遗留生即日起至2018530日,主动联系我院自考办,安排清考。

固定电话:025-8349473083494719;移动电话:1565176510613770537156

2、毕业生及时到校领取“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毕业后两年内仍未领取,若证书原件遗失,责任自负。

3、清考课程将及时公布在学院网站。

学院网站:http://spgc.njue.edu.cn/→自学考试考试指南。

 

 

                                     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