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风采 > 正文

同学重逢忆往昔 相聚母校续友情 ——记食工院93级食品加工班同学聚会

发布时间 :2015-11-02文字 :浏览量 :

 
7月25日下午,我校食工院93级食品加工班的三十多位校友回到了福建路老校区,并在此举办了毕业二十周年同学聚会。现场气氛活跃,多年不见的校友们齐聚一堂,叙说当年友情,交流人生感悟,分享生活经历,沉浸在重聚的喜悦中。 穿着印有校徽和班级毕业照的服装,分发着带来的特产,一个个小举动体现着93级食品加工班同学们此刻相聚的激动。不仅如此,大家还特意制作了具有纪念意义的水晶工艺品,自发带来相机全程录影,现场一片温情。 本次“毕业二十周年同学聚会”主题班会随着班级团支书符坚校友一声“班会开始”正式拉开了序幕。不再有“上课,起立”这样的话语,校友们依然感受到大学课堂的气息,大家团聚着坐在一起,认真地倾听台上四位同学代表的深情致辞。随后,大荧幕上播放起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伴随着悠扬动听的音乐,校友们曾经青涩的脸庞与如今的模样交替放映,与大学有关的记忆、对校园生活的怀念与同窗间的深厚情谊交织在大家心中,让校友们红了眼眶。 纪念视频播放完毕后,93级食品加工班的校友们以抽签的形式依次上台讲述自己二十年来的人生经历,完成“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挑战,并回答台下校友们的提问。毕业之后,校友们从事了各种各样的工作——有的选择了和大学专业相关的工作,有的另辟蹊径选择了其它职业,也有的开启自主创业之路。每一位校友都经历过就业的艰辛,体会过生活的酸甜苦辣,却也在岁月的历炼中收获了春华秋实,拥有了如今的美满家庭与幸福生活。 “真心话大冒险”的答校友提问环节中,校友们追忆起往昔的大学时光。“你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大学时一共挂了几门课”、“毕业时没有说出口的话是什么”……大家纷纷敞开心扉,用最真诚的话语表达着自己对同窗的思念,对彼时的懵懂自己的怀念,对母校的感激。 最后,93级食品加工班校友们合影留念,在毕业二十周年之际再一次定格了自己与同窗的灿烂笑容。本次毕业二十周年同学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时光也许可以带走青春韶华,却带不走浓厚的同窗情谊。这次同学聚会,对于93级食品加工班校友们来说,是一个契机,更是一个开端。曾经的日子,携手走过,青春无悔;二十载纪念,同忆往昔,共续友情;今后的生活,时刻挂念,多加联系。愿93级食品加工班校友们阖家欢乐,友谊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