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3文字 :李向菲浏览量 :

 


11月3日,南京财经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11会议室开展了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助力新时代粮食改革发展”为题的专题党日活动,对中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教育部《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 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在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方勇同志的组织下,支部成员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 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进行了深入学习。方勇同志结合党支部粮食储运的背景,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思想教育为载体,全方位培养党员优良的党性。二是以模范党员为标杆,开拓全新“立德树人”模式。三是以优秀党员团队为托手,共建学院发展新格局。四是以粮食特色优势学科为支撑,服务地方和社会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同志对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的优良历史和近期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并代表学院党委对支部的未来党建活动以及发展方向提出了要求。

最后,支部成员通过分组学习对两份文件内涵进行了准确把握,大家认识到只有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才能从根本上解决教育评价指挥棒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