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领导为教师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2-17文字 :蒋栋磊浏览量 :

 

12月16日,院长助理丁超在食工楼214会议室为教师党支部宣讲了“悟粮食人初心,担食工人使命”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教师党支部书记蒋栋磊、副书记汪芳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析了我省粮食行业发展当下面临的严峻挑战,鼓励学校教职工居安思危、担当作为,积极适应时代变革需求,自觉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团结一致、履职尽责,兢兢业业工作,把初心、使命融入学校的工作中。

专题党课的开展不仅让党员们体会到党艰苦斗争的岁月,更让大家牢记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立足和定位粮食物资行业发展实际,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担干校人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再出发、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