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24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3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食工楼2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我院全体党员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 大会。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许文彪主持。

许文彪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动员大会的精神,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等四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他向与会党员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扎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习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